素色西倾

月月画的头像!超可爱!

一个默默的打call棒
每天都要努力码字!

2018.4.14

【恋与】【白起×你】扫五福

是拖欠粮食太久的额外附赠! 写得很差劲如果看不下去的话还请见谅!@过激发言 抱歉喂饭的文写了好久,前几天文档突然找不到了,没有办法只好再重新写一篇Orz会尽快写好的!

ooc属于我,白起属于你。

你正在刷微博,突然看到有人说今年支付宝可以“刷手”扫五福。

看着评论底下一溜串晒福的图片,你也有点心痒,决定找身边的人来试试。

说到身边的人,眼前不就有一个吗?

“白起?白起!你过来一下下!”

厨房里忙碌的白起听到你的声音,只探出一个头来,“怎么了?”

“我想扫一下你!”

“什么?”白起显然没听懂你在说什么,“扫我?”

你刚想过去找他,白起就已经弄好从厨房出来,在你旁边坐下了。

“是支付宝的‘扫五福’活动,让朋友摆出‘五福到’的手势可以扫福。你把手伸出来,然后摆在脸旁边。”说着你把手举起来示范了一下。

虽然不懂你要干什么,哪怕姿势很傻,但白起还是乖乖照你所说的做了。

不过白起显然有点局促,手臂和脸部肌肉都有些紧绷,“是这样吗?”

一副认真又紧张的样子陪着那手势很像是老师说要举手回答问题,想要被点到又有点怕答不出来。

你心想什么鬼比喻啊,然后噗地一声笑了出来。

白起倒是被你弄得脸一红,似乎是觉得刚才自己的动作很傻,马上把手放了下来,“你是不是骗我的?”

“没有的事!我怎么会骗学长呢!不信你看!真的有这个活动!”你一脸真诚的样子差点没让白起认为是假的。

好在手机上是真的有这个活动,在你的软磨硬泡之下,白起还是答应了。

“那你刚才干嘛笑我?”哪怕配合了你,白起还是对刚才的发笑耿耿于怀。

“这个嘛……因为学长刚才太可爱了一时没忍住。”就想小小地欺负一下,比如说现在。

“咳咳,你,你说什么呢?”你看着白起脸上好不容易降下去的红又再次漫上来,连耳朵尖也带上了一点薄红。

果然不管什么时候调戏学长的反应都好可爱,不过也不能太过了,不然就得不偿失了。

“是因为学长你太紧张了,我想让你放松一下。据科学研究表明,笑容可以让人放松感到轻松。”你凑上前去,把白起紧闭的五指分开,“放松,手要这样放,不然怎么叫‘五福到’呢?”

趁着白起还没从你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中反应过来,你又滑溜地抹了一把他的手,然后马上退到几步远装作无事发生,“好啦,学长你不要动,我马上就好!”

等白起反应过来自己又被你揩了油,你已经一脸无辜地装糊涂,他又不好意思再提,只能自己一个人脸红。

“那你快点。”看到你举起的手机,白起下意识地把头扭向一边,然后又默默地扭了回来,“你该不会是想骗我拍照吧?”

“我是那种人吗?!学长你就这么不信任我吗?!”话虽那么说,你却快速地调出了相机页面。心说竟然没想到,等下一定要多拍几张。

“你是。要是晚点让我看到你手机有我的照片……”

“你就怎样?哼,学长你手机还不是有我的照片,只准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啊。”白起显然没你那么厚脸皮,一时之间倒是说不回去。

你看着白起那副拿你没办法的模样,窝在手机后面偷笑。

自从摸清自家这位警官面冷心软的性子后,你可是越发不怕他了,甚至还有蹬鼻子上脸的趋势。

支付宝的扫描系统还是可以的,很快就出结果了。

“该说不愧是特警吗?扫出来的是爱国福。爱国爱家保人民。”你吐槽着拿过去给白起看,“我都好几个和谐福了啊。”

“这样”,你把手机塞到白起手中,“白起你扫一下我看看。”

真到你做这动作的时候你感觉你完全理解白起那有些不情愿的心情了,白起愿意陪你瞎折腾真的是真爱了。

因为你完全不知道对面在干嘛,不知道过了多久,还要摆着一个看上去很傻实际上的确如此的姿势。

天啊希望学长没有被自己带坏不要像自己一样搞小动作这次过后保证下次绝对不调戏学长了不使坏了不皮了好吧还是要皮一下的支付宝是死机了吗怎么过了那么久还没好感觉自己像一座水泥雕塑马上就要凝结了……

“好了。”白起话音刚落,你就迫不及待地跑了过去,“怎么样,怎么样?”

“挺好的。”白起笑了一下。

“什么嘛,我还以为是敬业福呢,明明什么都没有……”你看着跳出来的祝福页面,正准备点“再试一次”,就看到了上面那行小字

“和喜欢的人一起过年就是福”

“是,是挺好的。”你感觉脸上有点烧,交叠在手机上的手也有点烫。

而且,你就是我的福到了啊。





评论(7)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