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色西倾

月月画的头像!超可爱!

一个默默的打call棒
每天都要努力码字!

2018.4.14

【叶蓝】同桌日记

xxxx年xx月xx日 晴

高二分班,我从重点班掉到了普通班。也不能说是掉,毕竟是我自愿为之的。究其原因,主要还是重点班压力太大。刚好学期末时某个与我不对付的同学挑事,老师见我状态不佳,便劝我去普通班调整一下状态。说实话那个普通班也没比重点班差多少,教育资源都很不错。跟爸妈讲了一下,他们没做过多询问也就同意了,不过让我保持成绩就是了。

我原本是和旧友笔言飞一起坐的,但老师强行把我们分开了,生气!Ծ‸ Ծ

新班级有很多生面孔,但新同桌却总给我一种熟悉的感觉,哪怕他的脸我明明眼生得很。

他刚来到我旁边就趴下了,差点没吓我一大跳。帮他搬东西的应该是他的好友,见状有些抱歉地朝我一笑。解释说是昨晚太累了,我完全表示理解,毕竟开学狗这个词不是白来的。老师点名的时候他还在睡,我轻轻推了他几下,没反应。见他实在是睡得死,我也没忍心再叫他,就帮他喊了声“到”。写得时候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就帮他叫了,我俩学号隔得那么近,被老师听出什么不对劲我不就完蛋了!

然后直到下课他也没醒!然后我就看着之前帮他的好友和一个女生走掉了!然后就只剩下我们俩个了!二笔你竟然抛弃了我!

“咳咳……同学!”我戳了他一下,“起来了!放学回宿舍了!”他这一次倒是很顺利地醒过来了,速度之快让我怀疑他之前是不是装的,虽然我并不知道他装睡想干嘛。

他对着我大大地打了个哈欠,“你是我的新同桌?以后多多关照啊!”新同桌,似乎是个很开朗的人呢。

“对了,你叫什么来着?我记得是许什么什么……”

“许博远。”记不住我的名字不怪他,一点都不怪……٩(๑`^´๑)۶

“对,许博远!”他突然提高音量差点没吓我一跳,“小许!以后跟哥混,保管你吃香的喝辣的!怎么样,要不现在叫声修哥来听听?叶哥也可以的!”

对不起我拒绝:)

关爱中二,从我做起( ˙-˙ )

不过感觉还不错,以后,就请多多关照啦!

————————————————————————

另一个同桌的日记:……(睡觉中💤)

你猜我会不会扩写呢∠( ᐛ 」∠)_

————————————————————————
感谢每一个看到最后的你!你们都是天使!竟然看完了我如此挫劣的作品!欢迎评论小红心小蓝手!●v●
————————————————————————
私设小蓝是那种对外正经对内欢脱的性格。
穿插了一些颜文字,不知道大家感觉怎么样(乖巧)
————————————————————————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