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色西倾

月月画的头像!超可爱!

一个默默的打call棒
每天都要努力码字!

2018.4.14

自我满足想打下tag不妥请提醒

一开始写冰秋的时候跟朋友说自己写了400字,被吐槽说你写小学生作文啊
我要真写小学生作文,那就是下面这个样子了:
今天我起来的时候师尊还没醒,我就趁时间多做了几个新菜。结果师尊开门的时候看到等在一旁的我好像有些懊恼自己又醒那么晚。他总觉得我等了很久,老说下次直接叫他起来就好了。但我一次也没听过,难得的我没有听他话的一件事,因为醒来后我就不能一直待在师尊身边了。常常是早膳用完他就赶我去训练了。师尊不太喜欢我一直黏在他身边,他希望我能够早日独挡一面,不要总是依赖他。既然是师尊希望的,那我绝对会去做的最好。但除了师尊身边,我哪也去不了,哪也不想去。我有时会担心这安逸是一场镜花水月,经常半夜惊醒。每天早上亲眼见到师尊,与师尊撒娇被骂一骂娇气,才能确定这不是做梦。哪怕是在师尊寝室一门之隔,我好像也可以听到师尊的呼吸声,绵长而平稳,令我心安。有一次半夜内心极其不安,悄悄跑来师尊的门外听呼吸声,直接睡在了外头,还好第二天醒得早。不然被师尊知道了决定会骂不知道心疼自己。果然师尊格外喜欢吃鱼,鱼一下子又被吃完了。都说喜欢吃鱼的人像猫,但我又觉得师尊不像猫,看着带着点高高在上的感觉,但待人时又气质温和,倒是有点矛盾。不过师尊吃鱼的时候好开心啊,感觉背后好像有什么在摇的样子。看来以后要多养一些鱼了!

等等400字好像已经超了吧_(:з」∠)_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