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色西倾

月月画的头像!超可爱!

一个默默的打call棒
每天都要努力码字!

2018.4.14

【全职】【联盟】情人节贺文—真心话大冒险

ooc属于我,情人节的甜蜜属于你。

是和 @夜雨声烦 的联文!(我也不会超链接所以请大家戳她ID看叶蓝甜蜜后续|ω・)و ̑̑༉我写全联盟的真心话大冒险,她写的叶蓝!晟晟帮了我很多给我提供了很多建议,超级感谢她!有机会下次再一起联文好了!

cp:叶蓝 喻黄 周江 双花 双鬼 韩张 肖戴 林方 方王 卢刘
————————————————————————

夜雨声烦:你们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皮卡丘神秘.jpg】

沐雨橙风:明天14号,不是那个节日吗?【情人节女神专属比心.jpg】

夜雨声烦:对啊对啊就是那个节日!【情人节剑圣专属比心.jpg】

迎风布阵:小年轻的活动啊,怪不得这两天世界那么多放烟花的【老了老了跟不上时代潮流.jpg】

冷暗雷:话说我前天在世界看到一个土豪买了十几个烟花放,看着好像是我们联盟那个谁啊【某人放烟花世界频道截图.jpg】

再睡一夏:我记得我放了几十个?

百花缭乱:不,大孙你放了几百个……

夜雨声烦:楼上两个壕请停止你们的表演谢谢。

沐雨橙风:楼上两个壕请停止你们的表演谢谢。

海无量:楼上两个壕请停止你们的表演谢谢。

冷暗雷:楼上两个壕请停止你们的表演谢谢。

冷暗雷:哟,方大大也在啊。

海无量:你不就跟我边上呢演什么好久不见的戏啊。赶紧做饭去,我饿了。

逢山鬼泣:yoooooooooooooo

鬼刻:上面那个,偷偷玩什么手机,训练还没结束呢。

逢山鬼泣:阿策你好无情啊。

夜雨声烦:再不打断你们我觉得我的眼睛就要瞎了!我跟你们说今年还没过节我和队长就收到了超多巧克力和玫瑰花比以往几年加起来的都还要多!【一桌子的巧克力+玫瑰花.jpg】

海无量:没眼看。

风城烟雨:你还好意思说别人秀恩爱。

鸾辂音尘:【偷看.jpg】【画本子.jpg】

一枪穿云:【一屋子的巧克力.jpg】

一枪穿云:【一屋子的玫瑰花.jpg】

一枪穿云:【小江送的心形巧克力.jpg】

一枪穿云:【送给小江的巧克力.jpg】

【一枪穿云撤回了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撤回了一条消息。】

一叶之秋:队长我都看到了,你竟然只给副队送巧克力不给我们送!偏心!【小白菜地里黄两三岁没了娘.jpg】

一枪穿云:……

无浪:……

逢山鬼泣:孙翔还真是拉低全联盟的智商啊。

无浪:孙翔,我刚看到杜明拿了很多巧克力偷偷回房间哦。

一叶之秋:什么杜明那小子都有巧克力?!不行我要去找他看看!

防风:心疼杜明。

索克萨尔:少天,你发错了吧,那是我们青训营时的照片^^【一个房间的.jpg】【两个房间的.jpg】【三个房间的.jpg】【总之全是巧克力.jpg】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其实我都知道的我只是怕伤害到我们联盟里巧克力没有我多的人不得已才出此下策!没想到还是惨遭联盟第一脸打脸【可爱烦烦爱心发射.gif】

王不留行:联盟第一脸不是周泽楷吗?

索克萨尔:没事,我们少天是最善良的。【一口吃下小心心.jpg】【飞扑蹭蹭亲亲抱抱举高高.pif】

一枪穿云:……江,巧克力。

无浪:算了小周没关系的,我们还是吃自己的巧克力吧。

鸾辂音尘:啧啧啧,没想到今天的第一口巧克力竟然是狗粮味的。

鸾辂音尘:唉想起我家那位,别说玫瑰花和巧克力了,连个烟花都没有。

沐雨橙风:帮小戴你手动艾特一下@生灵灭

风城烟雨:帮小戴你手动艾特一下@生灵灭

生灵灭:【生灵灭给鸾辂音尘放烟花.gif】【两张电影票.jpg】【米其林三星餐厅入座卷.jpg】

生灵灭:明天我有一天的时间可以陪你。

夜雨声烦:楼上两位恩爱狗也请移步私聊好不好!差点忘了正事都怪你们晒巧克力!

百花缭乱:那你想说的正事是?

夜雨声烦:正事就是!既然明天是个那么好的节日不如我们来玩个符合节日气息的游戏吧!

索克萨尔:嗯,我赞同。

百花缭乱:楼上还什么都没说呢要不要偏袒得那么明显。

沐雨橙风:不会是真心话大冒险吧?

夜雨声烦:答对了!不愧是联盟女神,智商和那个幸运E果然不一样。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妹!你那么幼稚的吗,还不如国王游戏。

再睡一夏:幼稚。

夜雨声烦:切!嫌幼稚的话你俩别玩啊!

君莫笑:哟,今天这么热闹啊?不是还没到过年吗?

夜雨声烦:老叶一看你就跟不上潮流了吧!明天可是给喜欢的人送巧克力的日子!收到的巧克力越多说明喜欢你的人越多不过我觉得像你这种老心脏喜欢你的小姑娘肯定没有我多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我说刚刚怎么那么和谐,原来叶修不在。

君莫笑:不就是给喜欢的人送巧克力吗?

君莫笑:哦我刚刚抢boss呢,没顾得上。

夜雨声烦:什么boss什么boss让我看看!我靠居然是我们蓝溪阁的boss!叶修你还要不要点脸啊!队长你看他!

夜雨声烦:等等,什么叫不就是?难道老叶你有对象了?

沐雨橙风:还没成的还不能叫对象呢。

夜雨声烦:我靠苏妹子你这么说难道老叶真的有了?谁啊谁啊是谁啊哪家的姑娘那么可怜被你看上眼了唉不知道是该说不幸还是倒霉竟然被老叶你个大心脏看上?

一叶之秋:什么?叶修有了?他不是男的吗?

无浪:……

一枪穿云:……

君莫笑:……孙翔你真是,一点长进都没有啊。

一叶之秋:什么没长进,你没看到我最近的微操好了很多吗?

无浪:……

君莫笑:……

君莫笑:轮回的,多给他买的六个核桃吧。

唐三打:……孙翔你还算是吃你的巧克力去吧。

无浪:前辈说的是。

索克萨尔:不管怎么样还是恭喜前辈。

一枪穿云:恭喜前辈。

石不转:恭喜。

大漠孤烟:恭喜。

君莫笑:这两位竟然还没睡?

石不转:马上了,前辈也早点休息。

大漠孤烟:嗯。

君莫笑:难得那么热闹不多聊几句?

君莫笑:今年霸图的巧克力收获怎么样啊?有没有收到喜欢的人的巧克力啊?

石不转:挺好的,谢谢叶前辈关心。

大漠孤烟:收到了,很好吃。【新杰做的巧克力.jpg】

石不转:大家晚安。

大漠孤烟:晚安。

夜雨声烦:所以楼上这两位就出来冒个泡然后去睡觉了?!

君莫笑:不他们还发了狗粮。

王不留行:恭喜。

王不留行:是?

君莫笑:不是。

王不留行:不是?

君莫笑:你猜呀

王不留行:无聊。

夜雨声烦:没想到大家都被叶修炸出来了!虽然有两个刚冒了个泡就潜了不过没关系!让我们来玩个游戏吧下面是游戏规则!六个数当中有一个是幸运数字要选择真心话大冒险,还有一个数可以指定任务!对了对了为了让游戏更有意思附加一条游戏规则!选过一次真心话就不能再选了!那么让我么开始吧!

夜雨声烦:一!【剑圣专属随机骰子.gif】

百花缭乱:我感觉这就是换了个名的国王游戏。

百花缭乱:我是三。【骰子.gif】

王不留行:六。【骰子.gif】

沐雨橙风:我的是五。【骰子.gif】

君莫笑:哎呦,我也是五。【骰子.gif】

索克萨尔:四。【骰子.gif】

夜雨声烦:都骰完了那么我宣布那个幸运数就是六!那么六号在哪里让我看见你的双手!

王不留行:【双手.jpg】

君莫笑:是大眼儿?不错嘛,够幸运E的。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黄少天我怀疑你就是故意的。

索克萨尔:王队怎么能这么说少天呢?我们这网不好消息发送有点延迟,少天早就编辑设定好了只是一直在发送中。【QQ页面.jpg】

王不留行:好吧,那指定人是谁?

夜雨声烦:是我!一号!【骰子截图.jpg】

王不留行:你说你不是故意的我都不信。

防风:心疼小队长。

海无量:你说你不是故意的我都不信。

逢山鬼泣:你说你不是故意的我都不信。

夜雨声烦:你们这帮人!谁让你信了我信就得了况且有截图为证那么多人一起玩呢我还能使诈不成我黄少天是那种人吗?!好的那么请问这位选手是选大冒险呢还是大冒险呢?

王不留行:我选真心话,谢谢。

夜雨声烦:就等你这句话呢!那么问题来了,请问你什么时候才会承认蓝雨比微草强呢?

君莫笑:啧啧啧,你真是和文州在一起久了,心都变脏了。

防风:套路。

沐雨橙风:套路。

王不留行:不可能的。

夜雨声烦:这不是真心话不算数!【做人要诚实.jpg】

王不留行:有意思吗?

夜雨声烦:有意思啊!算了算了看你那么不情愿还是我自己来说吧!

夜雨声烦:天王盖地虎,我庙压你药!

索克萨尔:少天说得真好。【此处应有掌声.jpg】

索克萨尔:天王盖地虎,我庙压你药!

流云:天王盖地虎,我庙压你药!

飞刀剑:……

流云:小别前辈怎么在这?!

流云:小别前辈你听我解释啊是黄少让我那么干的!

流云:小别前辈你等等我私聊你!

【王不留行已退出群聊。】

夜雨声烦:诶王杰希怎么那么不愿意啊还把群退了!都说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啊我说的可都是真心话!唉希望他能早点领悟我的一片好心啊!

【王不留行已被防风拉入群聊。】

夜雨声烦:太好了感谢这位好心人士帮助杰希回家!欢迎回来!

君莫笑:噫。你们两个。

王不留行:【输入口令领取红包,我药压你庙】

防风:我药压你庙

君莫笑:我药压你庙

百花缭乱:我药压你庙

迎风布阵:我药压你庙

再睡一夏:我药压你庙

冷暗雷:我药压你庙

夜雨声烦:我药压你庙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迎风布阵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你们微草真抠门啊才这么点钱!

王不留行:【你行你来.jpg】

防风:少天别欺负我们小队长啊。

夜雨声烦:【输入口令领取红包,我庙压你药】

夜雨声烦:我庙压你药

迎风布阵:我庙压你药

君莫笑:我庙压你药

百花缭乱:我庙压你药

王不留行:我庙压你药

生灵灭:我庙压你药

索克萨尔:我庙压你药

【王不留行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你们蓝雨也没壕到哪去啊。

君莫笑:你们俩有意思吗争来争去的,干脆竞技场打一架谁赢谁在上面。

夜雨声烦:那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截图了撤回也没有用哈哈哈有本事别领我们蓝雨的红包啊!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还有老叶你到底站那边的!不站我庙药就把我红包钱吐出来!

王不留行:还有我的。

君莫笑:这个当然是站我兴欣。

夜雨声烦:得老叶看我晚点抽到你让你知道我游戏王的虚名不是浪的!你就洗干净脖子等死吧哈哈哈哈!

迎风布阵:楼上已疯。

【迎风布阵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哎魏老大你撤回也没用啊我都看到了真是的你不疼我了!好了话不多说那么各位我们继续吧!

夜雨声烦:六!【剑圣专属随机骰子.gif】

鸾辂音尘:五。【骰子.gif】

王不留行:三。【骰子.gif】

索克萨尔:好巧,我也是三。【骰子.gif】

君莫笑:一。和之前一样是吧,我来指定黄少天?【骰子.gif】

夜雨声烦:错了这次刚好对调!还是我来指定你!

百花缭乱:我觉得这个游戏可以改名叫“人生赢家黄少天”了。

再睡一夏:人生赢家黄少天

沐雨橙风:人生赢家黄少天

王不留行:人生赢家黄少天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还说你不是故意的。

鬼刻:人生赢家黄少天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这么说叫我怎么好意思还有你是不是带了一波节奏是不是是不是!所以叶不羞你是选择真心话呢还是真心话呢?

再睡一夏:乐乐你别说话,我担心下一个就是你。

沐雨橙风:哇这是要套话了吗。

鸾辂音尘:坐等

风城烟雨:坐等

逢山鬼泣:坐等

迎风布阵:【嗑瓜子.jpg】

君莫笑:问吧问吧,服了你了。

夜雨声烦:老叶竟然真的选了真心话?!这可是你自己选的你可别反悔!

夜雨声烦:那么问题就是!你喜欢的人是谁!

君莫笑:是谁不能说,不过可以告诉你们是G市的。

夜雨声烦:?!这么简单就招供了?我之前还以为会是H市呢毕竟近水楼台先得月不过竟然在我大蓝雨的阵营也是有点意外不会是我们蓝雨的人吧?!我告诉你我们蓝雨的人可忠心了才不会被你挖墙脚呢!

索克萨尔:嗯^^

沐雨橙风: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海无量: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迎风布阵: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君莫笑:你们……黄少天你怎么知道不会被我挖墙角?

夜雨声烦:楼上惊现兴欣全员!不是吧还真是我的人?!本剑圣魅力那么大再加上我队长又那么好不说十成起码八成都不会走虽然很抱歉但还是要跟老叶你说别想了没可能的。

夜雨声烦:作为我大蓝雨的人,生是蓝雨人,死是蓝雨魂!

索克萨尔:我好像知道前辈喜欢的人是谁了,前辈要不要帮忙?

君莫笑:文州你太客气了,既然你说要帮忙我哪有不受的理呢。

夜雨声烦:叶不羞你还真不客气啊!看文州脾气好啊!有你这么欺负我们队长的嘛!

君莫笑:那当然,咱俩谁跟谁啊。

索克萨尔:那前辈我们晚点聊,少天,继续吧

夜雨声烦:好的我听队长的!继续下一轮!幸运数字是“2”指定人是“5”!这次提前告诉你们了可别再说我套路了啊本剑圣一向为人耿直的好嘛

夜雨声烦:四!哈哈不是我【剑圣专属随机骰子.gif】

百花缭乱:【骰子.gif】

百花缭乱:我……

君莫笑:乐乐你还真是,二的可以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张佳乐我刚刚说什么来着不愧是幸运E啊!

迎风布阵:看你们玩得挺开心,老夫也来一局。哟,是六。【骰子.gif】

逢山鬼泣:训练终于结束了我也来。一。【骰子.gif】

鬼刻:一。【骰子.gif】

逢山鬼泣:阿策我们真默契啊。

再睡一夏:我是五。【骰子.gif】

沐雨橙风:yoooooooooooooo

鸾辂音尘:yoooooooooooooo

风城烟雨:yoooooooooooooo

海无量:我怎么觉得上面几个妹子别有用心呢。

王不留行:+1

防风:+2

百花缭乱:大孙……【委屈.jpg】

君莫笑:噫。

夜雨声烦:噫!张佳乐我没看错吧你是在和孙哲平撒娇嘛天啊!

索克萨尔:没看错。

再睡一夏:咳咳,乐乐你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百花缭乱:我选……大冒险吧。

再睡一夏:那就在群里发个红包吧,口令是祝孙哲平和张佳乐99。

迎风布阵:会玩。

冷暗雷:会玩。

无浪:会玩。

一枪穿云:好。

君莫笑:不错嘛,小周都被你们炸出来了。

一枪穿云:前辈。

王不留行:会玩。

防风:小队长你喜欢吗,回去了我也给你发啊。

百花缭乱:【输入口令领取红包,祝孙哲平和张佳乐99】

夜雨声烦:祝孙哲平和张佳乐99

再睡一夏:祝孙哲平和张佳乐99

鸾辂音尘:祝孙哲平和张佳乐99

君莫笑:祝孙哲平和张佳乐99

百花缭乱:祝孙哲平和张佳乐99

王不留行:祝孙哲平和张佳乐99

百花缭乱:【乐乐式害羞.jpg】

百花缭乱:大孙你真是的,我们不是说好了不要在这种节日刺激他们这群没有伴的人的嘛。【偷偷点赞.gif】

君莫笑:虚伪。

迎风布阵:虚伪。

鸾辂音尘:好甜啊!【画本子.gif】

生灵灭:小戴你啊……

夜雨声烦:虚伪!张佳乐你给我退出我们的单身联盟!

再睡一夏:你单身?

鸾辂音尘:你单身?

君莫笑:你单身?

百花缭乱:你单身?

沐雨橙风:你单身?

风城烟雨:你单身?

王不留行:你单身?

索克萨尔:少天^ ^

夜雨声烦:啊啊队长我错了我还没打完就发出去了你别生气!张佳乐你以为我会被你刺激到吗?我年年三百六十五天有我的世界好队长陪着才不会稀罕充满铜臭味的爱情呢!

索克萨尔:我也很高兴能拥有少天那么一位好队友。

防风:得了得了知道你们两个队友情比金坚。

王不留行:带着酸臭味的队友爱。

君莫笑:楼上惊现真相帝。

夜雨声烦:好啦好啦事不宜迟让我们赶紧进入下一轮!这一次的幸运数字是三!指定人是四!

夜雨声烦:是我自己?!【剑圣专属随机骰子.gif】

王不留行:报应。

百花缭乱:报应。

君莫笑:报应。

王不留行:四。【骰子.gif】

夜雨声烦:王队啊哈哈你看咱们认识这么多年了是吧!

王不留行:嗯,趁着还没有接着骰我就先指定了吧,三和五约会一天。

夜雨声烦:我靠王杰希你别这样啊你心这么脏你家方士谦知道吗知道吗啊啊啊!万一抽到了肖时钦魏老大他们怎么办啊我可不想和他们约会我的心里只有文州的好不好!

防风:知道。

生灵灭:我不骰。

迎风布阵:老夫这一轮不玩了。

君莫笑:不骰。

冷暗雷:拒绝。

百花缭乱:这次我选择拒绝。

沐雨橙风:拒绝~

夜雨声烦:你们这群人怎么这样啊都欺负我!本剑圣有那么不讨人喜欢嘛不对啊明明有那么多粉丝找我约会的啊!队长!

索克萨尔:【骰子.gif】

索克萨尔:是五号呢。

王不留行:……

迎风布阵:……

生灵灭:……

夜雨声烦:队长好巧啊是你真的太好了!你们看到了吧这就叫真爱懂吗懂吗懂吗!嘿嘿文州明天我们去哪里啊!

索克萨尔:是少天我也很开心^_^

索克萨尔:你喜欢的,去哪里都好。

夜雨声烦:文州你真好!时间差不多了让我们马上开始最后一轮吧!就和第一轮一样幸运数字是六指定人是一吧!

百花缭乱:二。【骰子.gif】

冷暗雷:五。【骰子.gif】

夜雨声烦:二!看来最后一轮是没机会啦【剑圣专属随机骰子.gif】

君莫笑:六。今晚我运气似乎有点背啊?【骰子.gif】

君莫笑:不过只要不是黄少天就好。

海无量:三。【骰子.gif】

迎风布阵:四。【骰子.gif】

索克萨尔:一。【骰子.gif】

鬼刻:五。【骰子.gif】

索克萨尔:看来是我呢^^

夜雨声烦:哈哈哈老叶虽然不是我可是我家文州也不是好惹的!毕竟我们队长也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呢!而且这回你只能选大冒险了哦!

沐雨橙风:期待。

鸾辂音尘:坐等搞事。

王不留行:坐等。

君莫笑:瞧你们一个个的。愿赌服输。说吧是什么?

索克萨尔:一日男友,怎么样?

迎风布阵:文州你认真的?你还知道这么少女的梗啊

夜雨声烦:哎哎哎魏老大你怎么说呢!文州当然是正值美好年华的活力四射的少年!队长知道这个梗是因为之前友谊赛的时候有粉丝提到的好不好你别多想啊!

索克萨尔:嗯。

君莫笑:成,不就是一天嘛。对象呢?

索克萨尔:听说前辈前两天买了手机?那就通讯录联系人的第一个吧。

沐雨橙风:诶呀这还真是个意想不到的人呢。

沐雨橙风:恭喜啊。

迎风布阵:恭喜啊老叶,等这一天好久了吧。

王不留行:恭喜。之前听车前子说了,看起来似乎没错。

海无量:恭喜恭喜。

夜雨声烦:是谁是谁!看你们这反应该不会就是那谁吧!队长是他嘛!

索克萨尔:嗯^^

君莫笑:文州你心真脏啊,我通讯录里就一个人。

索克萨尔:前辈不是让我帮忙助攻的吗。

迎风布阵:老叶你可别说了,别以为我们没看到你暗爽的表情。

沐雨橙风:+1

【蓝桥春雪已被夜雨声烦拉入该群聊】

蓝桥春雪:诶?这是……

流云:蓝团长好!

沐雨橙风:蓝河晚上好~

夜雨声烦:小蓝啊你听我和你说!这不是情人节了嘛我们闲得无聊就玩了会真心话大冒险!谁知道老叶这么渣最后一把输了不得不选大冒险然后队长就说让他和通讯录第一个人约会一天!结果是你!【开不开心.jpg】

索克萨尔:蓝桥^^不好意思啦。

蓝桥春雪:没有没有。

蓝桥春雪:刚被黄少拉进来有点蒙。各位大神好。

君莫笑:小蓝,对不起啊,只能委屈你一天了。

蓝桥春雪:别别别,不委屈,叶神你别这么说。

君莫笑:正好你们来H市了,也不用再找时间。

蓝桥春雪:嗯。

君莫笑:具体时间地点咱们私聊?

蓝桥春雪:好的。

夜雨声烦:我去!!叶修我拉人进来不是让你公然秀恩爱的啊啊啊你给我走!队长我眼睛好疼!

——end——
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能喜欢。
祝你情人节快乐~

评论

热度(2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