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色西倾

月月画的头像!超可爱!

一个默默的打call棒
每天都要努力码字!

2018.4.14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这儿是一个较为很沉重的话题)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懒人:

我之所以一直在写耽美是因为我希望通过我不太成熟的笔触来说明一件事:
同性恋和异性恋并不没有多大差别,异性恋也没有异于常人的地方。两者是平等的。
希望大家彼此尊重彼此的性向。
最后希望大家好好学习,争取把一些思想有问题的人踢下去。共勉!


蠢瞳不是春虫虫:



如果有时间,希望看到这里的人能花两分钟看看,毕竟难得正经一次。




●大大名字手动打码,我对让他回来不抱任何希望了,只求这一篇不要为他引到事情




●故事不是原话,大大比我的文笔好了太多,但是原文太容易认出来了。




●拒绝回答一切有关个人信息的事,包括询问是不是xxx之类的,虽然很对不起但是曾经我因为这件事不小心连累过别人,所以很抱歉




……




我有一个喜欢的大大




专写喻黄的,短篇,极甜,对鱼和少天的把握简直是我见过最好的
人很好,很温柔
对待粉丝会一个个回复那种
我有他的lof、微博、QQ、简书、贴吧
后来,他整个人都消失了,所有文都被抹干净了
只留下一句“抱歉,一点痕迹也不能留下了”
我找了很久原因,后来在他的粉丝群里看见他最后讲了个故事




有一个人喜欢着喻黄,喜欢着全职,还喜欢着另一个男生
后来他的老师,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妇女知道了这些事,这个老师认为一切都是不正常的,于是打印了他的文章、别人的同/人文和他与他男朋友在一起的照片交给了上级领导
领导一看,这还了得,这是败坏学校风气和名誉的事,怎能继续发展下去,于是放到了校园网上并且在学校的告示栏上详细地写出了他的姓名、班级、联系方式、家庭住址等等
对了,少不了升旗仪式上的批评教育,当时他就站在所有人面前,身边是对他进行肆意辱骂的校长
后来风声太大,传到了他的父母耳朵里。父母理所当然也认为这是不正常的,将他送到当地的一家所谓的心里医院强制扭转他的性/向
后来,他的男友因为这件事自/杀未遂,离开了那个城市
再后来……没有后来了




对了,相信也有很多人看出来了,主角是个男生,是我喜欢的大大




希望天下人终能与相爱的人在一起




占tag致歉——蠢瞳


评论

热度(2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